close

2010 07 24 湯董返台


帶小芋頭去他新竹家烤肉 並住他家一晚



打哈欠囉




大嬸婆




太熱了 不爽中




有人要送我帽帽嗎




蓋起來遮陽




內灣戲院


 



 



 



相親喔


 



為什麼妳的頭髮這麼多?




ㄟ 手不要亂按嘿


@#%$^%&$(*^$




 




馬麻顧講話我的耳朵被偷襲了啦




人擠人




內灣老街




怎麼這麼會睡啊




嗨 酷哥


再看我扁人喔




內灣車站_湯董大女兒




湯董VS小女兒




我要吃香腸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鄉間小路




湯家百香果




魚池旁百香果園




 




 




戴戒指囉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

這一記左直拳打得不錯吧




 




 




當天四個寶貝.......




 




 




你很爽喔




 




背後被偷襲了




 




 




我記得我是屬牛說 為何會出現獅吼 偶也不知道




 




 




古坑休息站




 




有些幸福不是金錢買的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

 




有些幸福 會出現在無意間


你的腳是在踢哪裡啊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