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內衣跟拖鞋是我最喜歡的穿著


 




"大輪仔"一口灶(大女兒在苗栗讀書)


 




火雞賢伉儷


 




有看到我那隻釣遍大江南北的手嗎


 




露營有遇到我時 別忘了來一杯


 




比衛生筷粗的蜈蚣 被我泡酒啦 哈


 




腳踏車免費騎用


 




火雞僅供褻玩奄 不可食用嘿


 




阿爸跟老哥


 




阿爸在這次活動的半年後過世了 相信他有空還是會跟我去釣魚的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

位於屏東車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